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黄亲国总领事出席驻西澳中资机构年度总结大会
2014-03-10 12:12

201437,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2013年度总结大会在珀斯君澜酒店召开。黄亲国总领事出席会议,听取了驻西澳中资企业情况汇报,并向中资机构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最新形势及未来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驻西澳30多家中资企业负责人与会。

黄总领事与中资企业座谈 

黄总领事称,2013年,中国经济在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世界经济复苏缓慢等复杂背景下,中国政府保持宏观决策定力,创新调控方式,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持了经济的平稳发展。2014年是中国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中国的全面深化改革不仅将极大地激发中国经济发展的活力,而且也将为中澳经贸合作带来更多机遇。黄总领事鼓励中资企业坚定信心,深耕中澳在能矿领域的合作,同时积极拓展双方在农牧业、基础设施、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宝钢代表发言

 

中海油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代表发言。宝钢、中海油负责人还分别就铁矿石行业和油气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做了专题报告。

中资机构座谈会现场 

我馆唐彦棣商务领事陪同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