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访问阿尔巴尼市
2017-05-22 18:25

  2017年5月19日至20日,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对西澳州大南部地区阿尔巴尼市进行了访问考察。

雷总领事与华森议长  雷总领事与华森议长及威灵顿市长

  访问期间,雷总领事会见了阿尔巴尼市市长威灵顿(Dennis Wellington)、首席执行官沙浦(Andrew Sharpe )以及西澳州新当选下院议长、阿尔巴尼选区议员华森(Peter Watson)和澳联邦西澳州奥康纳选区议员威尔森(Rick Wilson),双方就加强中国与西澳州特别是阿尔巴尼市在农业、旅游、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此外,雷总领事还参观了当地学校、实地考察了该市旅游资源并接受了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西澳大南部地区电台记者采访。

雷总领事与华森议长、威灵顿市长、沙浦首席执行官及威尔森议员 雷总领事参观当地学校 

  阿尔巴尼市距珀斯408公里,辖区面积297.2平方公里,人口约3.4万。该市主要产业为旅游业、渔业、木材业和农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