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 高层访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严隽琪副委员长率团访问西澳州
2011-01-21 17:31

2011116日至19日,应澳大利亚联邦议会众议长詹金斯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严隽琪副委员长一行在陈育明大使陪同下对西澳州进行了友好访问。严副委员长在珀斯分别会见了西澳州代州长海默斯、上院议长豪斯、下院议长伍德汉姆,就中澳关系、西澳州与中国关系、双边议会交往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期间,严副委员长还会见了选区在西澳的澳联邦议会自由党副领袖、影子内阁外交贸易部长毕晓普,并就进一步深化中澳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新年伊始,严副委员长访问西澳意义重大,此访推动了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与西澳州之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驻珀斯总领事汪银儿在117日抵珀履新的当日,就陪同严副委员长一行参加了有关活动。

此外,在118日下午,严副委员长到总领馆亲切看望了全体馆员及家属,并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